欢迎访问行知学园日本语学校 日本:03-5937-6597   上海:021-60919301中文日本語联系我们 年间课程表

升学指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升学指导

升学指导

升学指导的全体职员针对学生每一个人的学习状况以及能力指定升学计划,引导大家考入自己的理想大学。

举行各种说明会

我校会在开学时举行升学说明会。说明会上可以直接咨询最新考学信息,考学相关建议,以及如何制定考学计划等。并且,我校还会定期举办有关EJU考试时的注意事项,志愿理由书的书写方法等说明会。

  



悉心的升学指导

我校不仅一年会进行4次的升学面谈,还会给学生提供大量的大学,大学院以及专门学校的相关资料。与每位学生设定面谈时间,针对学生个人情况给予志愿校的推荐以及考试对策的悉心指导。升学指导老师可以使用中日双语进行辅导。


◆辅导内容:
  ◇基于升学管理表,每月更新学生的报考信息。
  ◇对于临近报考日期的每位学生,升学指导老师会帮忙确认和检查其报考资料。
  ◇和升学指导老师一起检查准备的报考资料后正式报考学校。

  

充实的备考对策

各领域的专业老师会给学生提供修改志望理由书、小论文、研究计划书,以及进行模拟面试的服务,以便学生可以做好充分准备参加考试。

 

丰富的升学实绩数据

灵活运用从毕业生处收集的历年真题、留考分数及录取参考分数线、面试调查问卷,来帮助学生实现各自的升学目标。各班级设有微信群,群内由老师随时分享大学说明会、校园开放日、考试政策改革等最新升学信息。


◆升学资料:
  ◇从毕业生处收集的非公开历年真题
  ◇留考分数、学校录取参考分数线
  ◇面试调查问卷
  ◇大学及大学院的介绍指南和招生简章
  ◇大学入试真题


◆指定校推荐:
行知学园拥有众多优秀毕业生,因此获得了指定校推荐的名额。满足推荐条件的学生可以参加报考,并且入学考试的负担会大幅度减轻。今后推荐校也将继续增加。

 

 

最新合格榜单 点这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