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知学园日本语学校 日本:03-5937-6597   上海:021-60919301中文日本語联系我们 年间课程表

最新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资讯 > 2022年度 秋季毕业典...

2022年度 秋季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量:

9月22日(星期四),这天是行知学园日语学校,第二附属日语学校7月学期的最后一天课。 当天,在行知学园日语学校为秋季升入大学的学生举行了结业典礼。


由于疫情原因,几乎没有学生能开学当天准时赴日。虽然在中国国内的网课学习环境让大家缺少了留学的实感,但依然有10名学生金榜题名,被东京大学大学院、东京工业大学大学院、东北大学大学院、北海道大学、大阪大学和早稻田大学等录取。


毕业典礼当天对于出勤率优良者给予了皆勤奖、全勤奖;考入一流大学的学生给予了最优秀升学奖,优秀升学奖等。随后,在场的老师们纷纷表示祝贺,并向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生致以问候。 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照顾他们的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的雄心壮志。 其中也不乏有哽咽的学生,但最后师生们都满怀笑颜地拍了一张纪念照。


这一段时间一直阴雨连连,但在秋季毕业典礼当天,却是一个晴朗的秋日。


行知学园衷心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