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知学园日本语学校 日本:03-5937-6597   上海:021-60919301中文日本語联系我们 年间课程表

最新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资讯 > 樱美林大学在日语学校...

樱美林大学在日语学校举行特别课程(行知学园日本语学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1    点击量:

7月20日,在行知学园日语学校(新宿校),樱美林大学举行了高中与大学的合作项目,名为“发现!探求课程”的校外课程。这次课程是本校继3月之后第二次举行。19名中上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课堂上,同学们通过手机搜索游戏体验到了信息收集的困难。另外,在各种新生行业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对未来不可预测的现代,同学们也了解了独自发现课题,探究课题的重要性。


这次的主课题是《思考向5岁的小朋友传达SDGs的方法》。同学们分组准备,之后进行了发表。同学们在120分钟内疯狂转动大脑,体验了如何用自己经历过的事或者是用身边的例子来解释抽象问题,并将其与课题联系起来的过程。其中还有的小组制作了面向5岁小朋友的漫画,课堂气氛火热。


客座老师特别课程无论是对于学生而言还是对老师而言都带来了适度的紧张感与刺激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课程中,把这次所学到的东西灵活运用,并能将成为大学生和步入社会时所需要的自主学习能力深化。